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281111 ; 随便 逛逛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281111 ; 随便 逛逛



放張 4 個人合照 為開場白 ,
除了這方法我真 想不到 我還能 怎麼 開頭
原諒我 /.\''

原本 今天 不能去 的 ,
結果 媽咪 打來 問我
媽 :: 有去嗎 ?
我 :: 不知道
媽 :: 身上有錢 ?
我 :: 有
媽 :: 去啦 , 爸 說 隨便 你 啊
我 :: MD 害我 開心  死去 !! 爸媽謝謝 你們 , 我愛你 <3 ╭(╯3╰)╮
12點 多
到 PARKSON 之後 ,
在 樓上 逛逛逛 ,
看到 一些 FB 的人 = =
結果 就到 對面的 Macdonald 吃先 ,
吃好 是真的 沒事做
就到 ' 大鏡子 ' 拍照
不想 廢話 太多 , 直接用 照片表達 = =

互拍 :D
不要 抱著  柱子 傻笑 ,
真的 很好笑 :D
兩位 靚的 ¯﹃¯
這角度 我 忘了 是 SHARON 還是 ALEX 幫我抓的
不過都要謝謝 啦  (:
在 考慮 要不要 搭電梯 之前
來一張
喀嚓 !
我喜歡 這張
真的很好看 (:
決定 搭電梯 的時候
一進去 就 拍了 :D
真的是 自戀到這種 程度 = =

 我和 Sharon

我和 花 ❀
OMG - - 我只有半邊臉
沒關係 , 我覺得 半邊臉的我
比正臉 的我 好看 XD
我和 ALEX
拍好  我發現  電梯 不會動 ,
結果 發現 我們一直 處於 1 樓 = 3 =
這就算了 ,
原本 要 出去
Sharon 按著開門  的鈕
門不能開   我和 花 嚇到 以為自己卡在裏面 了
結果 過一下 門就開了
出來之後 , 還不怕  又進去 搭到 5樓 ( 應該是 )
又來 2 張
 原諒 我 把自己 的臉 這麼放
因為 真的難看到 想指 凸   囧

原本 那地方 很暗 , 我是不知道 我相機 怎麼 拍到 那麼亮 XD
而且 那裡 暗到 KELUAR 門牌 一直 閃
嚇到 跑出去 XDD!
走走走 , 走到 電話 亭這裡就停了
死了咯 , 這樣都能 給我們 拍       囧

花 和 Sharon 
( 旁邊 那個腳 是誰 的  啊 ? 很煞風景 誒 XDD 開玩笑啦)

 Ooohh , 我不是故意 弄倒轉的 =X

我 ( 很像 顛婆 = = )
Photo Take By Sharon
謝謝 你 (:
 又到 這裡 拍一張
Sharon , 假如 你有看  我想  你應該 有看到 這張我寫的 吧 ? :D
謝謝 你的 眼鏡啦 ((:
結果到最後 還是 走到 這裡啦 ↓↓↓
 花  Sharon Alex

 這張我真的是 TMD 難看  = 3 =

 Sharon -- 要跳舞 ? :D
花  -- 在 擺 POSE ? :D
Alex -- 走路 有必要那麼享受 咩 ? :D

 lenqqq 婆 Sharon  :D
 errrmmmm .. 傻樣 形容 你 :D

WOWWW !!!!
花   你好 Mannnnnn ¯﹃¯
到 4 點多 就回家 勒 ,
完畢
要下線睡覺 了 = 3 =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