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放假 ; 無聊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放假 ; 無聊


放假啊 放假 
可不可以不要 那麼無趣 /.\''

讀書想著 放假 ,
放假想著 讀書 .
很矛盾 我知道 = 3 =

放假的 我 ,
變得很愛亂想 ,
同時也變得懶惰 了 = 0 =
不像讀書 時間 ,
看到 朋友 就在 那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 大笑 ,
放假時 每天問自己 ,
今天的 柯惠妹 笑 過沒 ? ╮(╯_╰)╭
今天還沒 . 

Line 又爛到 只開得到 YOUTUBE / BLOGGER
我要 開 FACEBOOK 啊 !!! /0\''
要崩潰 勒我 ,

最近 家裡 有 發生 很多事 ,
罪 幾乎 都怪在 我頭上 ,
他們都說 ,
做長子的 最可憐 ( 因為罪怪到 最大 的頭上 )
CHEH !!
我家 老大 都沒怪 , 怪到 最小 的頭上 ?
一個個比較怕  老大 , 沒的怪 都怪在 小的 ?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是造反 了嗎 ? 放假 家務 我全包辦 ,
每次問爲什麽 , 就應我 :"因為你 放假了 ."
放假 了不起 咩 ? ╭(╯^╰)╮
我讀書 還不是 照樣 做 ?
媽的 = 3 =

昨天 媽 又 上吐下瀉 ,
以為 媽 在晚餐 吃的 鹹魚 有問題 ,
結果 媽說 不可能, 如果是的話 , 
Paul ( 我 小哥 ) 應該 也和他 一樣的遭遇,
結果我和 我姐去 問他 肚子會不會不舒服 
結果 他很我們說  :" 你現在說下 好像 有點 耶  XD"
HAHAHA !!  這句話 害我 在心裡 暗笑 XDD!
11點多 , 去哪裡 看醫生 ?
普通 小診所 早就 關店 回家 睡覺了 ,
結果 就陪 媽咪 到 專科 看 ,
打了針 , 開了藥 .
醫藥費 RM60.25
不貴也不便宜 ( 因為 不是我付錢 ) ╮(╯▽╰)╭

今天 在家 沒事做 ,
也不能 ON FACEBOOK ):
所以現在 打算 寫完 這帖 就 SAY GOODNIGHT 了 .

昨天 又不小心 把 CODE 刪到完 =-=
也好啦 , 換個 新樣貌
雖然 沒有改很多 = 3 =
" 晚安 " 全世界 ♥  (( 飛走  
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