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堂弟 生日快樂 ; 21.11.11 Shopping with Frienzz ♥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堂弟 生日快樂 ; 21.11.11 Shopping with Frienzz ♥

又上來 更新  了 :D
19 .11.11 
堂弟 4歲 生日 .
當天 還不知道 堂弟 生日 
結果 他們家通知了 才知道 ,
晚餐 都煮好 勒 = 0 =

結果 爸說 晚餐 吃好 再 去  他們家 ,
到他們家 ..
OMG - - 
第一件事情 既然 讓我 傻眼 .
堂弟 4 歲 就會 玩電腦 !!?
還 玩 FB 
家人 教導有方 = 0 = 
祝 堂弟 ( 阿 賢 ) 生日快樂 ♥.


21.11.11
原本 約 好 九點 在 百盛 集合 ,
結果 我 家 阿瑩 7 點多 就到 !!?
打來我家 我才知道 ,
結果 8 點多 就去 百盛 陪阿瑩 ♥.

結果 和 阿瑩看時間還早  所以就 隨便 先到 裏面逛逛 (店 都還沒開 啊 = 0 =)
酷 勒 ~~ ╮(╯▽╰)╭
結果 9點了 , 
到外面 等不久后 阿汶 來勒 
結果 = 3 =?
其它 兩個人 到 9:30 都還沒來 ,
然後 就和 阿汶 , 瑩 到對面 的 百樂勝 買 壽司 吃 
結果 又回到 百盛 逛逛逛 ,
忽然 阿汶 發現 有個人 很眼熟 , 一直 跟在 後面 ,
更好笑的是 = 3 =
既然 和我們保持 一定的距離 ,
我們有如此恐怖嗎 請問 ? /.\''
看久了之後  才知道原來他是 ALEX   囧''

然後 過不久 ,
阿花 來勒 , 
然後就準備 5個人 一起到對面到 MCD 吃東西 A_______________A
一個男人 , 害羞半死 = 0 =
不多說 , 結果 吃好 就回到 百盛 逛來逛去 ,
逛到 第4 樓  就停下來 拍照 ♥.
廢話不多說 ,
全部 NON - EDIT 


我和 阿瑩 


娘炮 ALEX ( 沒有很娘 啦其實 XD )


阿汶 和 阿瑩 ( 兩位 靚婆 ♥ )


我和 阿汶 ♥ ( 我很自卑 其實 )


四個 女生 ,
Photo Take Alex ,
謝謝你 (:

結果 全部人 討論下 一起 去 Sushi Tie 吃 ♥.

到那裡 頑皮到 一直 搞自拍 = 3 =


阿汶 & 阿瑩 ♥ ( 1 )


我 和 花 
( 我 SIBEH 難看 = 0 = !! )


Alex 被偷拍  ( 1 )


我幫花 拍照 給 阿汶 他們偷拍 = 0 =


阿花 被拍 XD


阿汶 和阿瑩 ♥ ( 2 )



我和 花 


Alex 被拍 ( 2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間部份 懶惰 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好 又和 朋友逛逛逛 

逛到 4 點 多回家 XD

( 這是我史上 第一次 和朋友出去 那麼慢 回家 ) 
害我 捨不得 回 T^T

发现 Alex 在 镜头 里面 出现 的次数 很少 = 0 =
沒關係 ,
還有 12.12.11
我会帮你 拍到爽 :D

那天 我也要和朋友玩 爽爽 XDD

12.12 等我吧  !! (¯﹃¯)

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