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考完試 ; 學姐畢業 ; 放假 ♥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考完試 ; 學姐畢業 ; 放假 ♥


Oooooh  Leeehhhh  Leeehhh ,
Oooooh Laaahhh Laaahhh !

祝我考完試 快樂 XD

成績 方面 = 3 =
一看都懂 我這種不是讀書的料 ,
成績 鐵定 紅到完  . ╮(╯▽╰)╭

考完試 后幾天 
班上 造反勒 XD
一個個 帶 棋類 來 玩 ,
和朋友 玩 飛機棋 玩到 罵髒 話 = 3 =

原因1 :  一直被吃
2 :  一直甩不到 6 出不來 

很可憐 / 0 \ ''

更慘 的是 = 3 =
玩一半半 學校 既然 給我 突擊檢查 !!?

是吃飽沒事做 嗎 = 3 = ?
不過還好 我 厚樣 ,
沒帶違禁品 ╮(╯▽╰)╭


學姐畢業 了 !!!! 
很捨不得 其實 

Evelyn 學姐 ,
記得 別忘 了我 嗯 ((: 

高三畢業 那天 也就是
 2011 年 最後一天讀書,
分成績單 的 日子 /-\

能不能 升級 到 初三 !!?
一拿到 立刻 打開 看有沒有 升級 二字 ,
Ooooh Yeeehhhh 
看到我很滿意的答案 XD


結果 我們拿了 氣球  簽上 簽名 ,
寫上 名字 ,
寫了一些字 
把 氣球 全 寫滿 勒 

J2A 學生們 ,2 個月後見 (: 

要放學 了 ,
放假前 最後一次 和朋友在 校園 笑  :D

放假 在家 就算 勒 ,
悶到半死 ,
恨不得 去 做工 勒 = 3 =
結果 阿媽 說 ;
你在家 吃飽 ; 睡覺 ; 翹腳看電視 ; 折衣服 就好了 = 3 =
這條件 是有點 好 (¯﹃¯)
但是 2 個月 每天 這樣 = 3 =
很 SIENZZZ ; 又沒工錢 /.\''

不過 1121 &  1210 能和朋友一起 出去 Higghhhh 
我很滿足 勒 :D



祝我 放假快樂 !! :D 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