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信息 ; 哭着 睡着 ♥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信息 ; 哭着 睡着 ♥


昨天 和朋友 出去玩了一天 
去 SUSHI TIE 吃到 晚餐 不吃都不觉得 饿 = 0 =

结果 一个人玩电脑 玩到 8 点多 ,
下线 洗澡 好 ,
突然聽到 我手機 響了起來
過去看看 .. 是 好姐妹 瑩 發 SMS 給我 ,
老實說   我是有感動到 (:

內容 我不想說 其實 ..

但 唯一 讓我 最深刻 的是 和瑩 SMS 時說 了 ..
愛情 讓我知道了 四個字 ,
我愛你 > 對不起 > 沒關係 > 謝謝你 

在一起時 總是說 我愛你 
分了 時 總說了 對不起 
說了 對不起后 ,
說了 沒關係 , 你會找到更好的 ,
到最後呢 ?
說了 謝謝你 ,
謝謝 你 愛過我 ='D

某人 .
從這一刻 ,
我會把你 藏在 我心中 最深 最深 的那個地方
那個  沒人說 沒人 提起 我就不流淚 的 地方
謝謝你 , 
謝謝你讓我愛過你
是我不珍惜

昨晚 躺在 床上 和 瑩 SMS , 腦海裡 想到 這句話 和自己說 
結果 一直哭哭哭 ,
哭到累了 , 累到 睡著 了 ..

結果 媽咪 進來我 房間 ( 每晚 都會 進來 看我一眼 , 感覺 自己 長不大 )
我 卻 裝睡 , 爲了不讓 媽 看到我哭過 ,
就故用 被  遮住 我的臉 . 

但 這次我真的 不能不放下 
2 年了 , 
對你的愛 沒有增多 , 只有減少 
越來越小 .

雖然 好幾次 我真的  很恨你 
但又 怎麼樣 ?
這早已成了 事實 ,
不接受   還能等到 幾時 才接受  ?

有時候 聽歌不是 聽歌 , 
是 聽心情 

我知道 你一定 也很內疚  ,
所以我想說 
每個人 都有選擇幸福的餘地 , 誰也不能幹涉 , 就算 醜男和 美女在一起 / 醜女和 帥男 在一起 又怎樣 ? 至少 他們 彼此相愛 , 我會祝福你 , 如果我也有了另一半 我也只希望 簡簡單單 的得到 別人的祝福 . 有時  也很想說 .. 我也只不過想要一個 不管 多難 都願意 留在我身邊 / 願意 等我 / 願意真心 為我付出 的人 . 有這麼難嗎 ..... ? 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