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偷偷 ; 更新 ♥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偷偷 ; 更新 ♥




Goodbye October ♥ ; ♥ Welcome November

11 月 !
第一次 讓我 如此 恨你 ):

原本 想著 要讀書 ,
可是腦海 里 卻想著 
FB , BLOGGER /.\'' </3

晚上 溫書 還會 溫到 睡著 ,
半夜爬起來  看到書 擺在 面前 ,
可我不是想著 繼續讀 ,
而是 想著 ,
管它 !
睡覺去 ,
結果 就關燈 > 爬到 床上 > 蓋好被 > 見周公 ♥

偏偏 在 這時候 考試 ,
這次 末考 
關於 我 明年 是否 能升級 .

可是我 對這次 沒有 信心 ):
因為我 腦里 只想著 

放假放假放假 !! (¯﹃¯)♥

上次好不容易 進了  9 名 ,
其實 有點開心 ,
雖然  姐妹們 比 我 厲害 .

可是 我 可以 感覺得到 ,

我這次 .. 100 % 跌 ):

不過我很感謝  一位好朋友 ,

Evelyn ♥

謝謝 她  鼓勵我 (:

不過 ,
我還是 會 盡力而為 . ♥





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