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Goodbye November ; 追戲 追到 半夜 ¯﹃¯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Goodbye November ; 追戲 追到 半夜 ¯﹃¯


Goodbye November , Welcome December 
今天是 1/12
這麼難得的日子 我能不寫 么 ? XD

話說 ,
最近 很喜歡 晚上 躲在 阿姐房間 也 阿姐一起 追戲
還追到 半夜 
是不是很厲害 ? ╮(╯▽╰)╭

對 ! 沒錯 , 我最近 追 Running Man 了 :D
不是戲 ,
應該說是 綜藝 節目
到 PPS  可以 看到
每週 都會 請 不同的嘉賓 來 :D
節目里全是 玩遊戲 ,
自己看他們玩 都會 緊張 = 3 =
Running Man 有八個  主持人
我就 順序 介紹 ,
Jaesuk ( 劉在石) -- 在 節目中被稱為劉魯斯·威利斯
不要小看他 , 他很幽默 , 很會讀書 , 很喜歡 青色 , 結果 有"螞蚱大叔" 之名 XD
Jongkook ( 金鐘國 ) -- 會罵人 的 worr (不過 爲了 效果啦 ) , 有能力者 之稱
Gary -- 在 Running man 中和宋智孝稱 "週一情侶" , 也就是 這 節目中的假情侶 XD
Joongki (宋仲基) -- 在節目中與宋智孝稱為 "宋宋姐弟" , 因為兩個都姓宋
Kwangsoo  (光洙) -- 最高 的一位 , 和 石鎮 有 'easy 兄弟' 之稱 XD  
因為 這兩個 很笨 
Sukjin (石鎮) -- 在 節目中稱 "王鼻子大哥", 很幽默 , 裏面年紀最大,但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,因為在石不關心他而​​吃醋 XD
Haha -- 在節目中被稱為 HARORO, 很花 , 幾乎 每週 有不同 的 女嘉賓 , 他都會說 喜歡 她 XDD
八個 主持 人 , 會不會 覺得 少一個 ?
還有一個就是她 啦 
宋智孝 -- 很大方 , 在節目中 還不介意的 素顏上鏡
還是比較喜歡 素顏 的她 :D
昨晚 還一度 追到 半夜 快 1 點了 才肯去睡覺 ,
很期待下一期 咯 其實 <3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