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以前 ; 現在 ; 以後 的人 ♥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以前 ; 現在 ; 以後 的人 ♥


9.12.11
前幾天 和 @Helen @Grace @Allen @Clement @Clement 's GF @Clement 's F
到 電影院 看 < 大英雄 ; 小男人 >
看到 < 那些年 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> 是半夜場 , 
所以沒法看了 ):
< 大英雄 ; 小男人 > 戲里 最讓我 印象深刻 只有三句 名言 
第一 :: 你在和鳥 說什麽話 ?
鳥話 XD
第二 :: 說以前是醫生 , 現在也是醫生
那和我說 你是當 醫生不就可以了 ?
第三 :: 很簡單 的兩個字 
雞凸 ←___________←


11.12.11
標題 -- 以前 ; 現在 ; 以後的人

戀愛的八大禁忌 守則
- 不溝通 
- 腳踏兩條船
- 不關心 對方
- 傷害對方
- 工作太忙 
- 吵架
- 不信任 ; 懷疑
- 不送禮物

對 , 世界上 沒有 十全十美 的人
所以 我們 只能 辦好 自己 的本分
愛情 & 幸福 和我說   我還小 , 很多事情 還等著我們 學習

有些人的话就像老人家的牙齿 , 有几句是真的 ? xD ♥

對 ! 我喜歡  這句話 , 一樣 , 不管是 朋友 還是 情人 .
想必 沒人 會喜歡 被騙
除非是 善意 的謊言 我還能 接受 .

我知道 , 看了這麼多 ,
一定 會想問 ' 看了這麼多 , 爲什麽 感覺標題 和 內容 有點不合 ? = 3 = '
其實 我最近 很喜歡在想 ,
以前的人 ; 把玩笑當 玩笑現在的人 ; 把戀愛玩笑 以後的人 ; 會不會把 婚姻 當玩笑 ? :'D

我沒在說誰 , 不要對號 入座 (:
我只是 覺得 世界很亂 
我很累 ; 最近 病好 又病 , 病好又病 ! /.\
如果 人可以再 單純 一點 
那該有 多好 ? 

過幾天 會更新 下一篇 
期待 蛤 xD  ♥



1 Ribbon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