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ies memoriess. pls enjoy ur stay (: +Follow | Dashboard
我很平凡、但我獨一無二.♥
Best viewed google chrome
- 艾幂兒: 想念我的頭髮 /___________\

關注我關注我 !! :D

想念我的頭髮 /___________\

19/6/2011@Sun

我想念我的头发 ! ='(
只能说 ...
心里有万分的舍不得 /口\
至于剪发过程 =_______=
没什么好说的 ...
------------Pass-------------

我 ... !!
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头发 ! /.\
感觉上很成熟 ! ='D 


现在的 !!!!!  ='(
爸吡妈咪 N  好朋友一个个说 很可爱 =_______=
你们用三个字回答我 
我也用三个字回答你们
难看死 !! /口\

看了现在的头发就sienzz  =__________=
-.............-
惠妹 !!

头发都剪料 =-=
你呱呱叫ZMK JEK =______=
再呱呱叫会变回之前的头发MEH ?? 
lolxx , 除非我重新留长啦 =DD

0 Ribbon:

張貼留言